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篇

个人描述

我是一只在深水中的鱼 快乐自由的游着 没有世俗的纷争 没有生活的疲惫...... 偶尔 还可以欺负一只小米虾!

没人性的期待

2007-06-28 11:20 阅读(?)评论(0)

更新啥呢?这段日子一直在期待一件事情发生,而这件事情的发生又会让我陷入矛盾之中……

七年的感情就要结束了,孟要和鑫哥分手了……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也许是积攒了七年的矛盾激化,也许是彼此根本不适应对方的付出方式,也许出现了另一段时间和另一个人……是的,其中有很多事情是我所不了解的,我只知道他们经常吵架,所以没法站在他们的位置上去考虑事情,真正的苦和甜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清楚,我只能说七年的时间都没能够磨合在一起,那这样下去还能有什么幸福可言?不管是分是合,希望他们能有一个彻底的了结,七年,别管有没有真正爱过,一起七年总会有感情的,总会有不舍,但是感情不能拖拖拉拉,藕断丝连,痛了别人,也会伤了自己。

与此同时,我在想着一件很没人性的事情。我憧憬着他们分手了,明年孟和我一起去南方的一个城市……我和滑翔天天憧憬到了那的情景,我们一定会很开心。滑翔和我的目标一致,但是目的不同,所以我们俩现在是一条心,但是这并不代表我就希望孟和鑫哥分开,我内心是希望他们能走到一起的,毕竟七年了,难道七年真的比不了七天吗?……

不写了 没意思 没人能看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