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30篇

个人描述

我是一只在深水中的鱼 快乐自由的游着 没有世俗的纷争 没有生活的疲惫...... 偶尔 还可以欺负一只小米虾!

天堂&地狱

2007-06-03 20:49 阅读(?)评论(0)

刚看我以前写的那些日志,生活很简单但是很快乐,特别是和好朋友一起回忆的时候……我像是到了天堂~

但是,正当我在天堂遛达的时候,我妈一个电话过来,张口就骂:@^$#&%!@*#&)#$@ 于是我(&##*^)*#!@&$)(@!*晕了~ 一下子到了地狱……哎~~

长的难看又不是我的错,是谁把我弄到这个该死的世界上来的a~

事情是这个样子的:我妈一直为我的未来着急,人也不小了还没个男朋友,所以整天琢磨着给我找对象。前两天家里给安排一场隆重的相亲,天津本地人,说家里条件怎么怎么好,人多么多么老实……在这种事上我绝对服从我妈的,我妈让我干啥我就干啥,是不想让她太担心我。于是我就去了,他们家在天津比较豪华的小区-梅江,环境还真好,有钱人家就是不一样,小桥流水人家~~我和他在那个长长的小桥上绕了一圈,我最后觉得这个比我大一岁而且步入社会n年的人怎么感觉比我还年轻许多呢?我老了?还是我本来就很老?还是因为他跟我穿上高跟鞋的个头差不多让我觉得他更像个小弟弟?我只能遗憾的摇摇头~因为我绝对不允许我的男朋友比我小一天,即使视觉上小那也不行!但是我还是对媒人说,如果他有意就跟我联系,因为实在不好意思拒绝这个老家的爸爸的老朋友的好意。所以结果是我被拒绝了,理由很简单,就是我太土气了~那天我虽然没好好打扮,但是我觉得还能说的过去的,我想大家一看就能够看出是个女的,这就够了,还要我怎么样呢,难道非得要我打扮的和个小妖精似的?就是因为我没打扮的跟个小妖精似的,我妈一个电话就过来了,就有了开始那段……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6-04 12:4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